圖書館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4、5月場次)

最新的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出爐囉!

為協助師生於教學與研究上的需求並有效利用圖書館資源查找到所需的文獻資料、以及善用撰寫論文常用工具,圖書館持續舉辦各式主題教育訓練課程

各項主題的報名連結,如下:
1.研究是怎麼練成的:https://eform.mcu.edu.tw/node/3215

2.撰寫論文的好夥伴-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https://eform.mcu.edu.tw/node/3216

3.撰寫論文的好夥伴-EndNote書目管理工具:https://eform.mcu.edu.tw/node/3217

4..樂Fun閱讀電子書 :https://eform.mcu.edu.tw/node/3218

5.你問我答:圖書館來解惑:https://eform.mcu.edu.tw/node/3035

※注意事項:

一、各時段場次、地點,如有異動,請以實際寄送的課程行前通知為主。

二、提醒您,Teams線上課程,若開課時間逾20分鐘,未有報名者上線,該場次將予以取消。

三、提醒您,每場教育訓練課程僅開放報名至上課日期前一天,以利圖書館後續發送行前通知與後端作業,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四、如遇當日臨時有事不克前往者,請事先e-mail至bluecian@mail.mcu.edu.tw 告知,請勿臨時無故缺席,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