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5-22

【ELSEVIER】2023 REAXYS 線上有獎徵答,歡迎師生踴躍參加,有機會獲得高級3C產品唷!

一、活動簡介

不容錯過由國研院科政中心訂閱的化學、特別用於化學材料、藥物開發的專業資料庫 Reaxys,免費提供全國學校研究教學使用,是您在學期間體驗專業研發工具的最好機會。獨特的檢索方式像是繪製化學結構、反應式甚至輸入光譜數據,讓化學研究資料的檢索方法更加靈活與便利。透過本次的有獎徵答,一起更了解 Reaxys 吧!

二、活動時間2023 年 5 月 22 日(一)至 2023 年 6 月 4 日(日)

三、活動網址https://www.elsevier.com/zh-tw/events/reaxys-quiz/2023-reaxys-quiz

四、資料庫網址:請由本館首頁>點選上方選單列中的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系統>搜尋「Reaxys化學資料庫」進入使用或於校內網域直接開啟使用 「Reaxys化學資料庫

五、活動辦法

  1. 請在貴校 IP 下或以校外連線方式進入 Reaxys 資料庫。
  2. 點選『 馬上參加 』 填答您的答案及基本資料即可。
  3. 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 20 名得獎者,得獎名單於 2023/6/9(五)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並公告。 

六、活動獎項

  • 小米手環 7 (1名)
  • 羅技 M331 SilentPlus 滑鼠 (2名)
  • Elsevier 藍芽耳機 (3名)
  • 平板保護套 (4名)
  • 三用充電線 (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