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6

圖書館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4、5月場次)

為支援師生於教學與研究上的需求

圖書館持續舉辦各式主題教育訓練課程以及提供非同步的影音檔學習資源。

以期協助師生有效利用圖書館資源查找到所需的文獻資料、以及善用撰寫論文常用工具。

📍圖書館電子資源利用教育課程報名資訊

課程主題課程簡介課程時間表
研究補給站協助師生查找期刊文獻https://reurl.cc/orp4nQ
撰寫論文工具Turnitin、EndNote、Wordhttps://reurl.cc/RW8ExD
電子學位論文
上傳說明會
說明上傳電子學位論文及
辦理離校之注意事項
(限當學期畢業研究生參與)
https://reurl.cc/bDQe4l

📍學習不受限!圖書館非同步的影音檔學習資源

E殿學堂:課程與影音檔專區

將不定時更新影音檔內容,敬請探索圖書館豐富的館藏資源!


※注意事項:

一、各時段場次、地點,如有異動,請以實際寄送的課程行前通知為主。

二、提醒您,Teams線上課程,若開課時間逾10分鐘,未有報名者上線,該場次將予以取消。

三、提醒您,每場教育訓練課程僅開放報名至上課日期前一天,以利圖書館後續發送行前通知與後端作業,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四、如遇當日臨時有事不克前往者,請事先e-mail至bluecian@mail.mcu.edu.tw 告知,請勿臨時無故缺席,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