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04

🌟輝煌里程:銘傳改制初期校慶活動回顧展

慶祝67週年校慶活動,回首來時路,創校的篳路藍縷,有眾多經典的時刻值得我們細細的回憶。當中,在民國79年由專科改制為銘傳商學院,第一屆在校生期間所舉辦的校慶活動,留下哪些令人驚嘆的瞬間,相信是大家引頸企盼期能一睹為快!
這次,讓我們一起透過照片回憶慶祝改制後第一屆所辦理的校慶活動照片,尋找共同且熟悉的記憶。
活動日期:2024年3月11日(一)至3月23日(六)
活動地點:台北、桃園校區圖書館
活動對象:銘傳教職員工生

活動一:㊗️銘傳大學生日快樂

❶尋找書名有”祝銘傳大學生日快樂”的任一字(諧音也可以)。
❷借閱符合上述條件的3本實體書。
❸IG/FB活動貼文留言tag一位朋友+快來祝#銘傳大學生日快樂(例:@mculibrary 快來祝 #銘傳大學生日快樂)。
❹至櫃台登記換生日禮-香薰蠟燭喔~
※每人限兌換一次。

活動二:看展抽好禮

❶活動期間持學生證/職員證確實刷門禁入館。
❷當日進出多次僅算一次抽獎機會。
❸天天看展,最多可累積13次抽獎機會。
🎁共抽出「27位」得獎人,每位得GU文字托特包一個。 (得獎名單)
※持臨時入館證者不予採計。

其他注意事項:
➡️ 3/25抽出得獎者、公佈在限時動態、圖書館網頁。
➡️ 中獎人需於得獎名單公布一周內至圖書館領獎,否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 如中獎人為外籍人士,須配合繳交獎品價值之20%稅金及護照、居留證影本。
➡️ 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圖書館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主辦單位:銘傳大學圖書館
協辦單位:銘傳大學秘書處新聞組